橡膠地板-圓顆粒斑點

單價NTD 99,999 元 / 型號圓顆粒斑點系列品牌福美來產地台灣

本產品不含PVC成份。
橡膠地板適用於各種人潮眾多的環境,不僅行走舒適,更能有效減少腳步聲產生的噪音

橡膠地板-圓顆粒斑點 (圓顆粒斑點系列)

本產品不含PVC成份。
橡膠地板適用於各種人潮眾多的環境,不僅行走舒適,更能有效減少腳步聲產生的噪音。
本公司採接單生產方式,可以來電洽詢~~

規格

圓顆粒斑點
厚度:3/4mm
尺寸:3×500×500mm
   4×500×500mm
   3×610×610mm
   4×610×610mm

特性

美觀、高耐用性、抗躁音、防滑性、行走舒適、色樣多、自由選色搭配設計、維護成本低、維修易...等

用途

適用各式機場、車站、學校、大學、辦公室、老人之家等需要低噪音環境,不僅易於維護,更具備防滑特性及長時間耐用性。

規範

請來電洽詢~~

更多橡膠地板-圓顆粒斑點詳細內容,歡迎您來電洽詢.

公司介紹

誠信、務實是富強輪胎一直以來所堅持的信念 ,企業的成長,需用心經營,辛勤灌溉,企業是長期的投資而非短期的投機事業,富強於穩定中求發展,就如同樹木之成長,有了充足的水分與豐饒的土壤,於適當時機,自然分枝,逐漸茁壯。
富強輪胎強調務實經營,講求信用與責任,以卓越品質、準時交期與迅速服務,與客戶建立起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。
回首發展歷程,富強由幾人的小公司,逐漸成長為全台最大之再生胎廠商,皆是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豐碩成果,未來富強輪胎仍本著為保護環境與貢獻社會的理念,以更宏觀的格局與視野,奠定永續經營的基石。

Top